close

陳奶奶一隻雞清溪川Doota五樓BEANSBINS機場快捷→仁川機場→台灣



這次到仁川機場我們還是選擇搭機場快捷,看的到我行李很大很重吧,
但是因為地鐵有電梯所以我覺得沒什麼太大影響耶。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1號出口有電梯,請不要到12號出口下去,你會累死!
但是我們從特地坐到弘大轉有點笨,其實首爾站離我們比較近
,但是因為來的時候從弘大入口,回程就想說一樣就好,完全忘了還有首爾站XD
我們從乙支路高爺飯店出來到機場約一個小時40分
在弘大入口我還通過GD&TOP的捷運閘門XDD不知為何好開心
我們第一次撘的車沒有到仁川,所以先在金浦機場下車再搭下一班,他都有指示燈,
有亮就代表會抵達,所以不用擔心搭車的問題!

話說Running Man也來過機場快捷喔!



我們搭的泰國航空剛好在機場3樓J區,這裡也剛好有退稅櫃檯真是太方便囉!

仁川機場退稅順序:
1) 先辦理登機手續(一定要),告知地勤人員要退稅不要收走行李
2) 到D或J區的退稅櫃檯將發票和退稅單拿出來給海關蓋章
3) 行李直接在退稅退櫃檯旁掛就可以了
4) 進海關,到28號Gate的退錢櫃台領現金(紅、藍分開領取,發票要分開)
5) 拿現金逛機場

步驟2) 的退稅檢查櫃檯,很多人排隊,我們這次海關沒有打開行李檢查耶,不知道是不是每次都這樣,
等蓋完章,到左邊的櫃檯掛行李就可以了。
等入海關到28號Gate找右下圖的櫃檯就可以拿錢囉!
我這次拿現金,想要快點弄好,可以先確認退稅單上的名字、護照號、地址有沒有寫好(中文即可)。

我們要到125號登機門就要搭機常接駁捷運,順著路標找就會到了。
左下圖就是常常在韓據看到的機場候機區,還有強心臟可以看!


領了退稅金我又買了好喝的The Coffe Bean:)和一個巧克力馬芬,馬芬不好吃!
飛機餐是豬肉飯,泰航的餐點好吃耶!


台灣我回來了,首爾我們下次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oso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