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化星巴克早餐→羅馬尼埃公園→駱山公園與小徑
梨大元祖奶奶包肉
明洞天主教大教堂The Coffee Bean→神仙雪濃湯→東大門


我大概為了找明洞聖堂的入口找了一個小時....
等我從明洞聖堂拍完照真的是又累又渴,加上我立志要喝遍韓國連鎖咖啡XD
於是乎就來到The Coffee Bean,明洞這家很大一間有5層樓。
其實他光在明洞就有5家分店了XDD,我想隨便走走都會找到。
其實他的全名好像是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我還是點老把戲焦糖瑪奇朵,這是我的愛!W5,400,好像是我來韓國喝的最貴的了!
星巴克W5,100、Angel-in-us天使W5,100、Caffe bene W4,800。
我都是點焦糖瑪奇朵,size都是一樣的!
但是我覺得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的最好喝~
這家店有5層樓,去的時候人潮不多所以我就可以到處拍照也不怕影響到別人:)


坐窗邊還可以看到明洞的街景呢!


肚子很餓先在路邊攤買了阿珠嬤排烤雞串W2,000,好吃耶!
我在NOON SQUARE前面那邊買的。


回飯店休息和朋友會合之後我又到了明洞吃晚餐,其實也晚上九點多了。
但是我朋友已經吃飽才回來,所以我是自己去的,一樣好令人害羞喔



因為一個人被安排在面對明洞路邊的位置,電源從前面的鐵盒夾了一盤泡菜給我:)
還有一壺麥茶?店員小姐連我的筷子湯匙都放好了XD
點了百歲雪濃湯W11,000附白飯。

一開始喝湯沒有太多味道,我加了眼前的胡椒和鹽巴,雖然不加也很好喝。
這晚熱湯整個溫暖我的胃,我吃是剛剛好。
裡面的牛肉可以沾他給的洋蔥醬汁,軟嫩好吃喔,但就是一大碗湯配飯,食量大可能吃不飽。
吃完還有小鏡子可以看牙齒有沒有髒贓的XD
結帳時櫃檯前有糖果可以夾,吃起來就是不會逼逼的逼逼糖。


在首爾的最後一夜還是去了東大門,又吃了薯條熱狗和冰淇淋XDD
最後就是我的戰利品了,之後有空在集中分享好了,其實我沒有買很多:P


店家資訊

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明洞店 커피빈 명동점
營業時間:09:00-24:00
電話:02) 319-3394
地址:서울 중구 명동2가 33-7
怎麼去:明洞站6號出口直走右手邊就會看到了,滿底部的地方
官網:
http://coffeebean.com/ 全球官網 http://www.coffeebeankorea.com/ 韓國官網

神仙雪濃湯明洞店 신선설농탕 명동점
營業時間:24hr
電話:02) 777-4531
地址:서울 중구 명동2가 2-2
怎麼去:明洞站6號出口主街直走到woori友利銀行右轉右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oso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