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化星巴克早餐→羅馬尼埃公園駱山公園與小徑梨大元祖奶奶包肉
→明洞天主教大教堂→The Coffee Bean→神仙雪濃湯→東大門



從惠化可以撘公車到梨大,惠化站3號出口這邊
上車Hyehwa Station(Seoul Nat`l Univ.Hospital Entrance)/혜화역서울대병원입구
搭乘藍色公車273


下車:Ehwa Womans Univ. Station /이대역,梨大站4號出口這邊


從惠化要搭公車還會經過擦皮鞋的小店,韓國街頭還滿常看到的,
撘公車的好處還可以看沿路的街景:)剛好有選舉的造勢活動,人好多~
公車上的路線圖只有韓文,所以搭乘前要先查好喔!


還看到一個大巨人,他會動!!!!
這次撘公車是我在韓國為一一次提早下車了,
因為坐我後面的先生不斷的在我後面講話超大聲,有點怪怪的...
一不注意我聽錯廣播就提早了一站下車,在wedding town下車,
就像公車站名一樣這裡好多婚紗店!韓式西式都有喔:)還有教堂XDD
下錯站也不錯,還好只有一站很近一下子就到了!

但是!!!!!!!!!!!!!!!!!!!!!!!!!!!!!!!
要是沒提早下車,我或許就看到我愛的跑跑人,
我一到梨大,路人一直再說看到柳在石、哈哈、金鐘國!!!!!!!!!!
這不就是我愛的Running Man嘛
!!!
我雖然問了路人在哪裡,但是我剛去他們就離開了,我最想看到柳在石阿阿阿阿阿
蚱蜢大叔,害我心情瞬間down了下來,好想哭 烏烏烏烏烏烏


特地到梨大,主要是為了買衣服當禮物送人,這裡就像我之前說的比較平價啦XDD
但是因為沒看到柳在石導致我心情低落,所以我一張照片都沒拍到!!! 哭哭
這天是星期二和上次星期六來相比多了好多學生,畢竟要上課,好熱鬧!



心情不好肚子還是會餓,這次我要吃元祖奶奶包肉!
其實因為今天是一個人,所以進去店家吃飯我有點害羞
不是有人說在韓國自己吃飯很奇怪,我怕大家以為我沒朋友XDD


元祖奶奶包肉怎麼去?
梨大站3號出口直走,第一路口右轉,在部隊鍋隔壁
我點了招牌包肉W7,000!


紫米飯?還是五榖飯?我不知道耶XD,但是很好吃,
泡菜和白肉,小菜有很像漢堡排的東西、甜不辣、沙拉、
美奶滋蘋果,我喜歡蘋果不要美奶滋XD


有湯,也是用石鍋端出來好燙好好喝,我覺得這個湯超好喝的!
一個人吃也是整桌滿滿的,這就是韓國料理!
他們家泡菜很好吃耶,我用泡菜和白肉就把飯吃完了,吃剩的是泡菜裡的梨子吧,我不太喜歡。
整體來說元祖奶奶好吃!!!但是不敢吃白肉或者怕豬味的可能不喜歡喔
我是覺得很好吃,暫時讓我忘去沒看到蚱蜢大叔的痛!

奶奶家沒有中文菜單,但是外牆貼的圖有中文,可以看圖片點!
我去的店員大叔還跟我小聊一下,哪裡來阿,來唸書還是來玩的XD


店家資訊

元祖奶奶包肉梨大店 원할머니보쌈
營業時間:11:30-23:30
電話:02) 393-5353
地址:서울서대문구 대현동 45-38
怎麼去:梨大站3號出口直走第一路口右轉右手邊
官網:
http://www.bossam.co.kr/


最後,沒看到Running Man我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oso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