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化星巴克早餐→羅馬尼埃公園駱山公園與小徑→梨大元祖奶奶包肉
→明洞天主教大教堂→The Coffee Bean→神仙雪濃湯→東大門

因為常常看大家po這個花花階梯,所以我也一直很想親自看看!



從羅馬尼埃公園背對地鐵出口方向走就可以到駱山公園了


遇到這個黃色置物櫃上的釣魚老伯和這隻怪貓咪就會看到駱山公園的指示牌。


順著走看到警察局,警察局前面也有個駱山公園方向指示牌,還有50m!
看到警察局也代表要開始不斷的爬坡爬坡爬坡!
我前面的大叔走的汗流浹背,因為穿西裝很熱吧!


看到上面這些牆壁上的塗鴉和裝置藝術就表示駱山公園要到囉!
一般民房的牆壁加了這些小創意就變的好不一樣喔!


噹噹噹,駱山公園到了!
我其實主要目標不是駱山公園,但是剛好經過就進來上個廁所,
但是廁所的門縫...........都被看光光了XD
外面的講台上還有小朋友在野餐,好像和老師來戶外教學吃便當,真是可愛:)



從駱山公園下樓梯往左邊走就可以看到沿路路邊的裝置藝術,每個都不一樣!
最喜歡爸爸簽小孩這個!


從這邊往下看的民宅真的好像韓劇會出現的家!
繼續走看到這棟粉紅色民宅就差不多要到花花階梯了。

瓢蟲水錶好可愛!


看到左上圖的美髮院,他旁邊的巷子進去就會看到花花階梯囉!
真的是很可愛耶!!!!!!!!!!!!!!!!!!!!!
不知道是誰畫的:)
可惜的是今天我自己去無法與他合照,只好自拍,
結果自拍時美容院的阿珠嬤還頂著毛巾出來看我在幹麻XDD



這邊應該是住宅區,大多都是民宅,小巷街梯都好韓劇喔!
真的可以來拍拍照當一下韓劇女主角XD

回程邊走邊拍,這種韓式樓梯第一次看覺得新鮮,要是每天要我爬大概膝蓋會爛掉,
我膝蓋不好 烏烏烏烏


下山路邊可愛的咖啡店和店家。


順便繞到大學路裡拍拍,上次吃完糕三時代已經很晚了拍不到,
剛好還遇到在外拍的韓國女孩:)
餐廳前擺的花也好漂亮

這兩篇都看看照片,沒什麼文字XD
畢竟我是特地去拍照的,喜歡拍照想拍點東西可以去這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oso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