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大門Isaac→新沙洞Caffe bene新沙林蔭道(路樹路街)
→狹鷗亭→清潭洞JYPE→惠化糕三時代



我只去了JYPE,不過公車也會到SM對面,所以一起講!

上車:Apgujeong Hanyang Apt./압구정동한양아파트(狎鷗亭漢陽公寓)
也就是GALLERIA對面的公車站牌
搭乘藍色公車143、240、362。


下車(JYP):Prima Hotel/프리마호탤
下車(SM):Cheongdam Elementary School/
청담초등학교 清潭小學
因為我只有真的去JYP所以我地圖就只講JYP囉!我怕我亂講會講錯!


Prima Hotel下車後往左手邊走,走到FAMILY MART mini過馬路到對面,
會看到31冰淇淋,從他左邊的巷子進去.直走第一路口左邊轉角就會看到JYPE了

非常好找喔!!!!!!!!
順著我照片的紅色箭頭!



我沒看到藝人也沒看到粉絲XD
我對JYP有獨特的愛,所以就來朝聖一下囉!我都飛到韓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oso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