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大門Isaac→新沙洞Caffe bene新沙林蔭道(路樹路街)
狹鷗亭→清潭洞JYP→惠化糕三時代



從新沙洞怎麼撘公車道狹鷗亭請看來新沙洞林蔭道가로수길/路樹路街散散步
下公車就是GALLERIA百貨這邊,圈起來的就是公車站牌。


狎鷗亭地圖,我們只有在Rodeo街逛逛而已,這邊我覺得還好耶,沒時間似乎可以不用來 XD
畢竟這邊價格比較高貴~
下公車從Galleria百貨過馬路到對面的UNIQLO在往右直走左轉就可以到RODEO街,紅色L行的街道。

這裡也有新沙洞髮飾店FARMER的分店呢!


因為我都覺得還好所以沒什麼拍照XDD

來教大家怎麼去捕豚廳烤肉店好了~
從RODEO街進來到底,右轉會看到上圖的7-11繼續走到snowmounteen左轉,

看到右手邊Woodry再往前走一點,就會看到路口有捕豚廳포돈청的守衛室??
然後右轉進去就會看到囉~本想吃但是後來決定改去惠化吃糕三時代~


捕豚廳在往前遇到路口右轉就會找到Olive they但是他星期天公休XD
所以我只能在外面拍照了~

隨便亂晃我們又走回GALLERIA百貨了,他對面還有孝利代言的CLIO店面,
我有在明洞Olive young買他的眼線液頗好用喔!我油眼皮不暈也夠黑!
在Olive young買是因為我有9折優惠卷:)

然後想說都到狎鷗亭了,就到我愛的JYP公司看看好了,
撘公車只要一、兩站就會到了,請看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oso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