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四人是國中同學
這次的旅行一開始就決定不是購物旅行,不過看了下面的行程之後大概會覺得我們騙人吧XDD


 1月去沒有紅楓也沒有櫻花,我們幸運看到一點飄雪,好處就是觀光客不會多到爆炸
 

因為我還滿喜歡排行程找資料的,加上我時間上比較空閒所以基本上就由我負責弄
但是很謝謝朋友們非常隨和,問他們也不會都沒有自己的想法
我們先提出自己想去的景點在整理,事前也滿多次討論,出國還是要和對的人一起出去玩

預定行程表,基本上以觀光為主搭配小小失心瘋行程
雖然1月去嵐山沒有小火車可以搭,雖然海賊王展不一定有票
但故意排滿一點,萬一太多可以刪


 
實際行程表,結果第一天就跑去購物了XDD
第二天本來就一定太滿,最後刪了高台寺
第三天雖然時間還充足不過最後還是刪了天龍寺,因為想要早點到大阪
第四天沒有海賊王連夜景沒有看跑去購物了,日本商店實在太早關門了



好不戰利品的戰利品,我本來就預定這不是購物旅行,只帶了20吋的小行李箱
該玩的都有去,該吃的都有吃
買了不少零食,本來還剩幾千日幣就在機場買一買了
,機票6540+日幣60000是我全部的花費
其中也包含一些禮物,不過沒有放肆購物的話其實滿省的!



 電子檔整理好了有需要的話請到

   http://www.wretch.cc/blog/misssoso812/26281006
     留mail索取,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oso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