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支路高爺425南大門市場→424明洞→N南山首爾塔N 서울타워東大門


出門第一件事就是換錢,在東大門的話越晚匯率越差,早上換比較好
但是明洞大使館換錢所匯率更好!



從乙支路高爺可以撘公車到位在會賢站的南大門市場,
請跟著阿珠嬤刷你的Tmoney吧!上車在前面刷,下車在後門刷,沒刷下次搭車會被罰錢,
刷Tmoney的話W900,約10分鐘車程。


上車:Euljiro 6-ga/을지로6가 乙支路高爺對面的公車站牌
搭乘藍色公車500


下車:Bukchang-dong/남대문시장 下車地點如地圖所示


搭乘地鐵會在4號線會賢站5號出口=Gate6出來,公車則是在Gate3對面下車



一下車就會看到韓國大創,要過馬路才能到南大門市場,但是斑馬線很遠
走地下街比較快,地下街很多賣偶像商品的店家。


注意!!地下街出口號碼不是南大門Gate號碼所以要拿地圖出來看!
不然會像我們一樣小迷路,還有路上有i 的工作人員可以詢問拿地圖。



雖然不想但我在南大門拼命拿地圖出來看,沒辦法我實在有點搞混了XD
南大門物價很親民,跟台灣的傳統市場很像,取代蔬菜魚肉的則是衣服、飾品
這裡還有許多人蔘、柚子茶、海苔和鍋子的伴手禮店,但我都在樂天買所以不清楚價位。
飾品類滿便宜的,有些店家可以單賣,有些只賣批發商,記得先詢問一下,
實在太多我看的眼花撩亂反而都沒買XDD


來吃我們的早餐,家美谷傳統包子,店前人潮總是這麼多。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阿?


我們大概排10分鐘等包子蒸好,許多韓國當地人都一盒一盒買,還沒輪到我們好怕賣光,
我們只是想吃吃看味道怎樣,所以買了4顆泡菜肉包W2000,吃起來小辣,面皮好像比較乾,
內餡會辣但是味道卻不重!?我個人覺得還好啦,我比較喜歡台灣肉包皮的口感,
但是排隊人潮就是會讓我想買來試試看。以前5顆W2000,漲價囉!


店家資訊

家美谷傳統包子 왕만두
營業時間:08:00-20:00 週日休息
怎麼去:會賢站5號出口(Gate6)直走,左手邊就會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soso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